秋洛\

花灵24h

花神之灵24h

13:00

一个类似于吐槽大会一样的小脑洞,不怎么样✔


——


冬天的一场大雪将人们的思绪拉了回来,催促他们准备新年的光临。

初冬的早晨微冷,但太阳早已探出头来。远古神魔殿内,也隐约有灵在丝丝窃语。

“年,过年最热闹的就几天,你确定准备这么多……?”稻荷拖着三厢隔音耳罩,额上的汗珠表明他是从美丽湖西拖到远古神魔殿的。

“有备……无患。”由于临近新年这几天拉贝尔大陆明确规定不准使用力量波动太大的魔法,以至于年只能“人肉运输”了,现在他已经累的气喘吁吁了,“你还是资历太浅 ……”

说着,他回想起了前几年的这个时候。

“第一年,我以为不会有太大的响声 ,就只准备了一箱隔音耳罩而且只在隔音的屋子里面待了一天,结果梵天那个崽种……”讲到这,年咬牙切齿地讲“他觉得过年放炮没放过瘾,就拉着你,五月和桃喜点燃了一串鞭炮,刚以为世界安宁的我,就这么被……”年突然不愿意讲下去了。

几年前好像是有这么个事哈,当时四个人也没看见年……稻荷感觉自己的嘴有点抽筋。

“嘻嘻~第二年的事我知道。”桃喜笑着飞过来,看起来她偷听有一时了,“嘻嘻~其实吧我当时只是想找几对样子不错的男女,然后射一箭的嘿嘿……但是由于上一次新年的惨案,年换了个地方待着,之后嘛……多丽斯刚好也在,手上有几盒鞭炮,就……”桃喜耸耸肩,“嘻嘻~今天我还要再去找几对~顺便帮五月买一下新年限定的灯笼~”说完便乐呵呵的走了。

“那时……我只是隔音间待的不舒服出来散个步,呼吸个空气……”年略微有些无语。

后来,他们别人一起把而且隔音耳罩食物统统拉进隔音房了。比较突然的是,年差点进不去……不过他比了一个大拇指,表示自己没事。

稻荷抿了一口百香果,看了一下时间,才刚刚到6点半,小爷有多久没起这么早了?除了刚刚出去的桃喜,还有已经在隔音房里的年,虽说自己是友谊花灵,但平常好像真的只有自己……好像真的只有自己……只有自己一个人……

傻傻的坐在这里而不去补觉???

不过,大家都已经醒了,“啊……几点了……”“年已经出门了……?”“稻荷过来帮忙装饰远古神魔殿。”

行吧,就这样吧,爷麻了。稻荷只能挥挥手,无奈加入了。

——

深冬的中午阳光明媚,树叶微微向下一倾,积雪便掉落在金发少年的帽子上,顿时也便融化与那帽子融为了一体。

“ohshit劳资刚洗的帽子。”虽只感觉头顶一凉,但他还赶紧起身清理干净,“梵天,你不是还有一顶吗……”五月平静地看着积雪滑落,手上依旧握着那个十字架。

“你好像整个衣橱都是同一顶帽子……”

“五月,我们都是啊。”

“对啊对啊,为了设定一年都只能穿同一件衣服。”

“官方就懒得多画一件衣服吗。”

小吃货想到了自己柜子里面全是油的衣服,净化前好歹还有一件围裙,现在呢,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就这???

弗雷德也陷入沉思,这前后一白一黑……即使脏了也不容易看出来,想到这,他就想撞墙。

乔罗倒是不怎么介意。玫杜莎表示我直接和服变英国礼服而且为什么是棕配白,官方到我就没脑洞了???

普雅没有什么不满意的,但……

花灵时诺埃尔当时到底去的是男厕所还是女厕所啊啊啊?

听到这个的梵天差点没一口水喷出来,“梵天,你怎么了。”当事人诺埃尔问。

“没事没事没事。”

“……为什么我恶灵时就没有多少反射弧,官方忘设定吗。”露缇娜看着水晶球。

“嘻嘻~吐槽大会吗~”桃喜手握一盏精致的灯笼,笑着从草丛里钻出来,“其实我也想吐槽,明明我是凑情侣的,正剧里却一个都没凑上……就一对……”

“你这只能算本职没干好吧。”梵天一语道破了事实。

“只是遗憾!!!遗憾!!!”桃喜不满的嘟着嘴。

时光也在这嬉笑打闹中如流水一般逝去。夜晚的烟火在天空相遇,像绽放的绚丽夺目的玫瑰,新春也随着它悄然而至。

众花灵整整服饰,轻轻坐在草地上看着天空。他们怀揣着喜悦的心,迎接新年的到来。


“星河欲转千帆舞,唯见天花齐乱游。大陆美景及世外桃源,惹那十二灵驻足停。伤痕累累心不动,誓守大陆再无忧。”


他们曾遭受无穷打击,想过死亡,想过放弃 。但如今,他们依旧光芒万丈,选择了那最终的不归路。

“新年快乐!”

十二灵齐祝福。



——完——

(PS:我都写了什么,年我没忘,只是后面没有描写)

我好想把这首诗删了啊啊啊啊啊啊,这tn什么跟什么嘛(挠头)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